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Android强机 摩托罗拉XT701/XT800曝光

Android强机 摩托罗拉XT701/XT800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9日,摩托罗拉官网放出智系列手机的页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当然就是其最新发布的Ophone手机MT710,但是我们注意到后面还有两款手机,分别是XT701和XT800。

来源:zol 2009年12月16日

关键字: Android 手机 摩托罗拉 手机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9日,摩托罗拉官网放出智系列手机的页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当然就是其最新发布的Ophone手机MT710,但是我们注意到后面还有两款手机,分别是XT701XT800


摩托罗拉新机

    其实从外形上很容易就能够分辨这两款手机,XT701就是即将被联通定制的Sholes Tablet手机,而XT800就是将被电信定制的那款双模双待的天翼手机。关于这两款手机,目前还没有官方参数放出,但是之前有过相关的资料曝光。

Android2.1 联通定制摩托罗拉XT701曝光
摩托罗拉XT701

    摩托罗拉XT701将被中国联通定制,这款手机配备3.7英寸的触摸屏幕,并配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这款手机还内置FM收音机并采用Android 2.1的操作系统,但是似乎手机取消了之前曾曝光的HDMI接口。

    据悉,摩托罗拉还将推出一款名为Motus的Android手机,这款手机将采用让人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并且还会搭载BLUR界面。据悉这款名为Motus的手机将在明年2月份上市,着实让人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