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2

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笔者接触过的金立手机着实有限,之前的金立i8就因其双面弧形的设计,以及多彩的配色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眼下这款N98又再一次令人刮目相看。金立N98采用翻盖造型,配有可显示时间等简单信息的外屏。

来源:zol 2009年12月18日

关键字: 手机软件 手机 金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细腻炫目的2.8吋WQVGA屏

    同许多国产厂商一样,金立N98同样采用了MTK平台,但无论是界面效果还是显示字体,我们都能看得出厂商的用心优化。


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

图为:金立N98翻盖手机屏幕

    金立N98配备了2.8英寸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QVGA级别(240x400),虽不算顶级,但也是比较细腻了。而之所以说它炫目,是因为其支持多种界面与切换特效。当然诸如墙纸、主题等内容也是可以由用户自定义的,并且系统运行非常流畅。

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  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
图为:金立N98翻盖手机桌面与菜单

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  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
图为:金立N98翻盖手机显示效果设置

一键直达“开心网”偷菜停车

    开篇的外观已经介绍过,金立N98在键盘的设计上直接嵌入了“一键开心网”。用户只要点击它,就可以直接登录Kaixin001.com,随心所欲地偷菜停车了。

    不过首先要声明的是,由于目前手机系统对于Flash的兼容性问题还没有得到彻底地解决,除诺基亚N900可以完美呈现外,其它诸如索尼爱立信Yari以及金立N98都是通过文字描述、确认等操作实现的。

    登录界面没有什么区别,输入用户邮箱和密码就可以成功登陆了,连接速度还是不错的。界面包括好友、消息、动态、以及组件等几个常用组件,下面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偷菜、停车等插件游戏了。


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
 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
图为:金立N98翻盖手机开心网登陆

    从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出,N98可以支持大多数诸如“照片”、“转帖”、“动他一下”,以及“争车位”、“买房子”等插件,而“偷菜”功能就隐藏在“买房子”之内。可视毕竟是手机操作,用户只能通过文字描述,再点击按钮确认操作。虽然不及PC上的图文并茂,但手机的操作更加简单直接。

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  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 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  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 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  2.8吋屏玩转开心网 金立N98翻盖手机评测
图为:金立N98翻盖手机开心网“停车”与“偷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