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手机:强悍N98 让轻松爽玩开心网成可能

i手机:强悍N98 让轻松爽玩开心网成可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2009年6月19日,ZOL手机频道“i手机”节目隆重上线,一档全新的互动类节目,由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与视频中心全力打造的谈话类视频节目,将以目前通信市场为基本,涵盖行业、产品、网友体验等多领域,其中包括高端专访、业界知名人士访谈,新闻话题炒作、手机评测使用技巧、网友论机等方面

来源:zol 2009年12月29日

关键字: 金立 手机软件 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2009年6月19日,ZOL手机频道“i手机”节目隆重上线,一档全新的互动类节目,由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与视频中心全力打造的谈话类视频节目,将以目前通信市场为基本,涵盖行业、产品、网友体验等多领域,其中包括高端专访、业界知名人士访谈,新闻话题炒作、手机评测使用技巧、网友论机等方面。以实用为主,加以我们的专业性,与网友形成一个直接有效的互动,同时也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更为可靠的信息源。


i手机:强悍N98 让轻松爽玩开心网成可能

金立N98

    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在功能上的变革已经越来越丰富,似乎一些传统的革新已经不足以吸引用户的注意了。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新鲜功能才能真正的吸引用户的注意呢?几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来自金立N98上的一个十分有趣的功能——开心网偷菜。偷菜是目前十分热的一个网页游戏,那么偷菜的过程是如何在网页上实现的呢?如果您想知道这方面的更多内容请关注我们周三的i手机节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