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因不明 AT&T暂停纽约区iPhone线上销售

原因不明 AT&T暂停纽约区iPhone线上销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正所谓“树大招风”,苹果的iPhone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销量一路飙升的同时,周边的各类消息也是始终没有间断过。而随着中国联通的定制,iPhone又迎来的新一轮销售高峰。

来源:zol 2009年12月29日

关键字: iPhone 手机软件 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正所谓“树大招风”,苹果iPhone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销量一路飙升的同时,周边的各类消息也是始终没有间断过。而随着中国联通的定制,iPhone又迎来的新一轮销售高峰。

    然而,就在这个大好时候,纽约却传来了一条相反的消息。上周日晚上,AT&T毫无预兆地暂停了其定制版本iPhone的线上销售,却并未给出任何解释。


原因不明 AT&T暂停纽约区iPhone线上销售

图为:AT&T停售iPhone页面

    尽管运营商没有表态,一些消费者和一些博客爱好者,则开始发布观点,猜测停售的原因。而最终猜测的结论尽然是可笑的“纽约还没有准备好销售iPhone”。甚至包括消息发布人的在内的一些消费者,竟被告知无法购买iPhone的原因,是由于其信用卡有坏账。

    就是在这样种种不合理的解释下,我们得到的最新官方解释为“我们会定期调整促销方式与优化销售渠道,所以会有短期的暂停销售”。于是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果你迫切地需要购买一部iPhone,则只能到位于第五大道的24小时营业的Apple店面,并且碰碰运气看看是否买得到。而另外的大多数人,还是剩下这部分钱,用到更紧要的还房贷上比较实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