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社交宠儿 金立N98“开心”经营社交圈

社交宠儿 金立N98“开心”经营社交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一种新型的社交圈逐渐成形,既独立又亲密。金立新推出的N98开心手机,与开心网合作,首度实现了国产手机与互联网社交平台的深度结合。从今天起,开始用手机经营自己的新型社交圈吧。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23日

关键字: 手机软件 手机 金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一种新型的社交圈逐渐成形,既独立又亲密。金立新推出的N98开心手机,与开心网合作,首度实现了国产手机与互联网社交平台的深度结合。从今天起,开始用手机经营自己的新型社交圈吧。

社交表情:我们都爱“开心”
有朋自“开心”来,不亦乐乎。如果能随时随地在“开心网”上呼朋唤友,岂不更乐乎。金立N98开心手机内置开心网,不仅能一键直达开心网,还支持偷菜、争车位、照片、日志、测试、真心话等最热门的组件,为广阔开放的SNS世界提供了一个随时随地的私密入口。

社交宠儿 金立N98“开心”经营社交圈

“我们公司虽然屏蔽了开心网,我用手机还是可以没事上去转一圈,让他们羡慕去吧。”公司白领张小姐拿着金立N98开心手机偷着乐。金立N98开心手机可以让现代人随时随地维系经营那些真挚友谊。隔三差五地问候对方,可以是一个电话一条短信,也可以在手机开心网上“动他一下”。

社交纽带:影像娱乐处处分享
新发明的搞怪模仿自拍急于给朋友“惊吓”,刚看到的精彩视频不吐不快,也想让好友一同欣赏……一份快乐与朋友分享,就成了两份快乐。友谊就是在无数的共同话题中慢慢加深,而金立N98开心手机则可以成为与朋友分享兴趣的重要纽带。

它内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录制及数码变焦,拥有多种照片效果,无论在网上还是见面,这些精彩瞬间都足以让大家滔滔不绝地聊上半天;同时,N98自带专业的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RMVB、RM、3GP、MP4、FLV等多种格式视频文件播放,开心网上好友分享的视频、音乐、精彩影片都可以第一时间一饱眼福,然后开始一番轰轰烈烈的讨论。

社交空间:手机搜索好帮手
“手机里的电话联络人太多了,有些只能隐约记住几个号码,拼音查找也太麻烦。”赵先生每打一次电话都要在手机里找好一阵子。金立N98开心手机内置的“Winguo(问果)智能搜索系统”则可以帮上他的大忙,完全可以称为一个手机搜索平台。

只要在待机界面输入几个数字,相关的电话簿就会跟着调出来,拼音首字母对应的手机功能模块也会一同出现,需要的功能再也不用一级级菜单逐个查找了。如果出差、旅行的话,订机票也可以交给金立N98完成,只要在待机界面输入“jipiao”(即547426),点“OK”按键就可以进入短信编辑界面,同时手机上会出现“携程”、“国航”、“南航”等网站供用户选择,直接进入移动互联网。要聚餐时也可以直接进入“饭统网”等搜寻信息。此外金立N98开心手机的电子邮件、Office套件、G网双卡、智能国笔输入也为社交生活提供了便利。

忙碌的生活节奏下,现代人比以往任何时代都更依赖这种圈子的维系和寄托。而不管是虚拟的网络圈子,还是现实的人际圈子,也都更需要我们用心经营。金立N98开心手机充分考虑到了现代人的社交需求,从各个细节帮助你变身新一代社交宠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