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使用“开屏桌面画报”时的常见问题

使用“开屏桌面画报”时的常见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用“开屏桌面画报”时的常见问题

作者:pchome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25日

关键字: 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使用“开屏桌面画报”时的常见问题

 

开屏传媒推出的免费屏媒体客户端软件,通过开屏播放器我们每天为您奉送数十张精彩的电脑屏幕背景及以此为载体的生活、娱乐、体育资讯,让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在不经意间增添更多乐趣。无插件绿色软件,可完全卸载,绝无隐患最简单,最实用的桌面软件.让你平淡的桌面丰富多彩完全傻瓜化操作,每天自动给你20张精美桌面图片.天天换桌面,天天换心情实现桌面图片自动播放,让桌面变成会动的精美画廊,让忙碌中的您得到彻底放松提供综合,体育,娱乐三组图片,让你拥有更多个性化桌面图片选择添加自己喜欢的图片,让您和您朋友的照片成为可以播放的桌面可随意调整桌面播放时间.播放暂停一切尽在您的掌控之中天气预报,体育新闻,花边报道,让精美桌面和资讯信息完美结合系统简洁洗练,资源占用更小,兼容性更强。

 

使用“开屏桌面画报”时的常见问题

1、当您的网络连接正常仍然无法下载图片时,应该如何处理

如果您的网络正常但是仍无法下载图片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防火墙把coopen禁用造成的,请解除防火墙对coopen的禁用,让软件可以正常使用。

有些用户无法访问外网,建议您通过我们所提供的代理服务器设置来正常运行软件。

2、不能正常使用开屏桌面画报下载图片或网络过慢时,如何设置代理服务器

点击工具条上的“设置”菜单中的“代理设置”,选择代理类型,之后在代理设置区中输入服务器地址和端口,点击确定输入完成.

3、我使用开屏桌面画报,无法切换图片怎么处理

无法切换图片是由于图片下载中断造成图片未下载成功,请等待频道内的图片下载完毕。

4、如何卸载开屏桌面画报播放器

方法一:进入“开始”菜单—选择“所有程序”—点击“开屏桌面画报”—点击“卸载开屏桌面画报”。进入卸载目录,选择彻底删除后点击确定即可。

方法二:进入“控制面板”—选择“添加或删除程序”—选择“开屏桌面画报”,点击“更改/删除”即可。

5、如何下载更新开屏桌面画报图片

在软件安装后,用户默认的是“开屏综合频道”,并会自动下载“开屏综合频道”的图片。其余频道图片,在您选择后才会下载频道,工具条下部会有您选择频道的名称、该频道图片的张数、图片播放至第几张以及图片下载进度提示。

6、往期的开屏桌面画报图片到哪里去找

进入网站“桌面画报“http://www.coopen.cn/huabao.HTML”频道查找、观看

7、为什么图片在我的电脑上不能全屏显示

建议您设置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024*768。如果您的显示器是宽屏的,建议您将桌面设置为“拉伸”或“居中”。

8、为什么使用开屏桌面画报时,只显示文字链接,不播放图片

当出现:在桌面画报模式下滚动播放图片时,桌面上有超链但没有图片现象时,解决办法如下:在桌面上点击右健—选择排列图标—取消“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的勾选即可。

9、如何解决在运行开屏播放器下,USB设备无法正常弹出的问题

无法正常弹出USB设备的原因是您现在正在使用的开屏播放器的版本为v3.2.1以下版本,我们在V3.6.1版本已经对此BUG进行了修补,请您下载最新版本即可解决此问题。

10、开屏桌面画报的图片都是在什么时间进行更新的呢

开屏桌面画报的图片都是在每天的凌晨00:00进行更新的。而您每天启动电脑,运行开屏桌面画报后,开屏桌面画报就会自动搜索更新您桌面的图片。

11、为什么使用开屏桌面画报过程一段时间后,桌面上的开屏桌面画报工具条就不见了呢

桌面上的工具条不见了是因为工具条隐藏到右下角的任务栏中了,您只需要在系统栏中双击开屏图标,工具条就会重新出现在您的桌面上。

12、为什么我的开屏桌面画报没有超链,而我同样版本的朋友却可以呢

可能是您安装的其他软件与开屏桌面画报有冲突造成的。

13、为什么安装过程中程序会出现报错现象呢

发生此情况的原因是:用户已加载了控件文件,在未退出控件的情况下安装同版本客户端,而由于控件正在使用文件无法被覆盖导致报错。解决办法:选择“忽略”或关闭所有coopen网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