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三板斧提高企业路由器运行效率4

三板斧提高企业路由器运行效率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板斧提高企业路由器运行效率

作者:ddvip 来源:ddvip 2010年1月4日

关键字: 思科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板斧提高企业路由器运行效率4

 

SecureCRT小档案:

  软件版本:V5.1.2

  软件大小: 6040 K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共享软件

  应用平台: Win9x/NT/2000/XP/2003

  下载地址:http://down.ddvip.com/view/1150001853348.html

  第一步:安装SecureCRT,总体来说很简单直接下一步操作即可,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

  第二步:启动SecureCRT,点主菜单的“file->connect”建立一个新的连接。配置远程管理的各个参数,包括使用的协议,使用的端口,默认目的设备的管理地址等。同时我们还可以为这个会话建立一个帮助信息来区别其他会话。

  第三步:点connect按钮后SecureCRT会在软件主窗口中打开telnet界面,接下来的操作就和我们通过CMD命令提示窗口中访问登录telnet路由交换设备一样了。进入到路由交换设备中可以随意的输入指令,查看配置信息,保存信息也变得更加方便。(如图3)

三板斧提高企业路由器运行效率

  第四步:通过会话的“properties”属性窗口中我们可以针对该连接进行各种高级设置,包括执行登录脚本等功能,在connection下的logon scripits登录脚本中我们可以输入要自动填写的用户名和密码。日后连接时就会自动实现输入用户名与密码的功能了,非常的方便,大大提高了企业网络管理员管理路由交换设备的效率。(如图4)

三板斧提高企业路由器运行效率

  五,总结:

  当然在企业网络管理员管理网络设备过程中涉及到提高其运行效率的方法还有很多,笔者希望通过本文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帮助更多的读者进一步重视设备运行效率这块对于企业业务开展的影响,也让更多的读者能够更高效的管理网络设备,让企业路由器更好的为我们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