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借卡巴修正工具 恢复Windows系统设置

借卡巴修正工具 恢复Windows系统设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操作系统,人人所需不同,对此,经常要对其进行设置和调整,同时还会通过一些工具,对其进行优化等等。修复方法非常简单,启动并进入到卡巴斯基2010版,切换到软件“工具中心”选项,此时即可在“其它工具”目录中,找到“Windows设置恢复”,启动恢复向导,根据提示开启相关监测操作。

作者:刘晶晶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4月3日

关键字: Windows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操作系统,人人所需不同,对此,经常要对其进行设置和调整,同时还会通过一些工具,对其进行优化等等。但是,操作得当,效果尽显,操作不当,危险重重,甚至还会影响到我们的日常操作。对此,在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版本中,也为用户提供了,对Windows系统设置的快速恢复功能,使得我们一旦出现设置不当的情况下,可以有效恢复操作系统设置。

  修复方法非常简单,启动并进入到卡巴斯基2010版,切换到软件“工具中心”选项,此时即可在“其它工具”目录中,找到“Windows设置恢复”,启动恢复向导,根据提示开启相关监测操作。

  下载:

进入卡巴“工具中心”启动Windows设置修复功能

  启动“系统恢复”向导后,其将搜索已损坏和不正确的设置。而这些损坏的设置,或是因被恶意程序篡改,或是由于恶意程序的活动、系统故障或不正确的优化工具导致的问题。

提供提示向导,修复由恶意软件活动导致的问题

  检查完成,卡巴斯基软件会自动罗列对应问题,并提供相应的“建议操作”。选中相应解决办法后,点击“下一步”便会自动进行恢复操作,比如,默认监测到,当前可允许可移动介质,如U盘、光盘自动运行,这无疑是一大安全隐患,勾选建议操作,通过卡巴斯基恢复设置,关闭自动运行。

根据建议操作,恢复对应系统潜在问题和设置

  设置完成之后,便已成功完成,对操作系统相关设置问题、被“劫持”项目的修复工作。确保系统平稳运行,杜绝当前潜在的恶意隐患。并结合卡巴斯基出众的防网络攻击、挂马和对恶意程序的监测功能。全面保护用户的系统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