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谷歌含恶意软件页面 10万网页被SQL注入

谷歌含恶意软件页面 10万网页被SQL注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资讯】国外安全研究人员最近发现,在Google上已经搜索到大量包含恶意软件的页面,数量达到10万以上,并感染了部分报纸网站、警察部门和其它大型机构。这些网站通常被SQL注入攻击,这允许攻击者通过命令篡改数据库,从而在网页中放置iframe,将用户引向一个名叫Robint.us的网站。

来源:ugmbbc 2010年6月10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资讯】国外安全研究人员最近发现,在Google上已经搜索到大量包含恶意软件的页面,数量达到10万以上,并感染了部分报纸网站、警察部门和其它大型机构。

  受到影响的用户通常会被定向到另一个网站,以试图在机器上安装恶意软件Mal/Behav-290,包括华尔街日报、Tomtom和英国的一家县警察局都没有幸免,不过由于安全人员处理得当,10万网页这个数字迅速下降。

  这些网站通常被SQL注入攻击,这允许攻击者通过命令篡改数据库,从而在网页中放置iframe,将用户引向一个名叫Robint.us的网站。该网站的 IP为121.14.154.69,根据WHOIS信息,其来自中国东莞。以下是有关于这次攻击的更多细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