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Visual Studio 2010 实用功能总结

Visual Studio 2010 实用功能总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篇将为大家分享一些VS2010 的实用功能。在上图中,我们定义了一个AsSoonAsPossible 的字符串变量,当输入“ASAP” 时VS2010 会根据Pascal Casing 搜索到我们想要的变量名称。

作者:李敬然 来源:李敬然博客 2010年6月9日

关键字: Visual Studio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篇将为大家分享一些VS2010 的实用功能。VS2010 的功能远远不是几篇博文就能介绍完的,更何况有些功能本人也不会用到,所以我还是抛砖引玉希望大家也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

  缩略图预览

  其实这个功能在VS2010 RTM 发布前就被取消了,但我们仍然可以将其激活。首先确认Tools->Options 中“Enable rich client visual experience” 处于启动状态(如下图)。

  然后,在开始菜单(Run…)中运行以下命令,向注册表中添加ShowThumbnailsOnNavigation 项。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10.0\\General /v ShowThumbnailsOnNavigation /t REG_DWORD /d 1

  打开VS2010 项目通过Ctrl+Tab,预览已打开的项目程序。

智能感知

  在VS2010 中IntelliSense(智能感知)功能又进行了完善和加强,在我们输入一些关键字时,其搜索过滤功能并不只是将关键字作为查询项开头,而是包含查询项所有位置。如下图所示,当输入“index” 后我们既可以看到“IndexOutOfRangeException” 又可以检索到TabIndex 项,这使得检索功能更加人性化。

  在上图中,我们定义了一个AsSoonAsPossible 的字符串变量,当输入“ASAP” 时VS2010 会根据Pascal Casing 搜索到我们想要的变量名称。

  有时我们需要使用switch、foreach、for 等类似语法结构,在VS2010 中只需如入语法关键字,例如“foreach”,并点击两下Tab 键,VS2010 便会自动完成相应的语法结构。

  以上智能感知功能可以提高开发人员的编程效率,可以让你早点回家陪GF :)

  WPF 界面设计

  做WPF/Silverlight 的开发人员都知道,VS2010 对XAML 的界面的设计功能进行了很大改进,我们可以在VS2010 中直接拖拽设计XAML 界面布局。同时在使用进行界面布局编辑时,可以直接在设计窗口点击鼠标右键,为添加/删除行或列。

扩展工具

  VS2010 另一个亮点就是扩展工具管理功能,开发人员不必到处寻找第三方扩展工具,下载并安装。只需在VS2010->Tools->Extension Manager 中就可以找到许多第三方扩展工具,并可以直接在VS2010 中下载安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