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Office 2010预热升温,微软中国员工自创自唱《2010,爱要勇敢表达》

微软:Office 2010预热升温,微软中国员工自创自唱《2010,爱要勇敢表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表达对Microsoft Office2010上市的期待,在离6月18日Office 2010大众市场正式发布前10天,一首由微软中国员工自行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歌《2010,爱要勇敢表达》开始在线上传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6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20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表达对Microsoft Office2010上市的期待,在离6月18日Office 2010大众市场正式发布前10天,一首由微软中国员工自行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歌《2010,爱要勇敢表达》开始在线上传播。这首歌由两名微软中国普通员工与台湾知名音乐人阿怪共同创作完成,令广大乐迷和Office 爱好者翘首期待。

《2010,爱要勇敢表达》由微软中国商务软件部Office中文技术组项目经理陈曦作曲,并由他与微软中国市场战略部整合市场营销部门经理李宏蕴共同演唱;歌词则由长期与众多港台一线歌手合作的台湾知名音乐人阿怪挎刀助阵。特殊的创作班底所碰撞出的灿烂火花,值得广大乐迷和Office爱好者一听为快。本首歌的曲作者陈曦不仅是微软公司的一名研发人员,他同时还是活跃在北京各大Live house及音乐节上的著名后朋克乐队——粉笔线Snapline乐队的主唱。此次倾力为自己参与研发的Office 2010创作歌曲,受到了众多微软同事及乐迷的肯定与支持。

《2010,爱要勇敢表达》以“相信爱、表达爱、传递爱”的主题贯穿始终,将Office 2010、爱以及未来等元素融为一体,充分展现了用户在感受微软Office 2010产品所带来的非凡体验的同时,关怀彼此和传递爱的喜悦心情,以及微软始终与消费者携手共进,构建美好生活的不变决心。据悉,Microsoft Office 2010将于6月18日在北京面向大众市场发布,届时微软中国将举办盛大的发布活动,与合作伙伴、业内人士和Office用户共同见证和分享这一激动时刻。

http://mediadl.microsoft.com/mediadl/www/c/china/office2010.wma开始收听和下载,跟着Office 2010开始表达你的爱吧:
《2010,爱要勇敢表达》
作词:阿怪
作曲:陈曦(微软员工)
演唱:陈曦李宏蕴(微软员工)

还没有到来的未知的未来属于你
还没有出现的所有的可能在这里
就快要看到的温暖光线会美丽
就快要接住的你的微笑深呼吸

还可以更快的说出的爱属于你
还可以更近的触摸的风景在这里
就快要飘散的昏暗愁绪不成立
就快要解开了你的难题如此容易

不只 2010 个爱要传递
把你的 ideas 变成 everything
不只 2010 个心情要延续
看见未来要勇敢抱紧

就快要飘散的昏暗愁绪不成立
就快要解开了你的难题如此容易

不只 2010 个爱要传递
把你的 ideas 变成 everything
不只 2010 个心情要延续
看见未来要勇敢抱紧

不只 2010 个爱要传递
哦你的 ideas 就是 everything
不只 2010 个心情要延续
看见未来要勇敢抱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