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雅虎开始全面整合Facebook

雅虎开始全面整合Faceboo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6月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将于周一宣布重新推出“Yahoo Profiles”服务,并将该服务与Facebook Connect进行深层次的整合。雅虎在官方声明中称,雅虎和Facebook的用户可以将两个网站的帐户关联在一起,在两者的网络内与好友分享状态更新。

来源:CSDN 2010年6月7日

关键字: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雅虎服务整合Facebook

  北京时间6月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将于周一宣布重新推出“Yahoo Profiles”服务,并将该服务与Facebook Connect进行深层次的整合。而整合后网页的截图已被曝光。

  雅虎近期对服务进行了调整,改进了用户隐私设置,并将基于好友的模式变为基于关注者的模式。新的“Yahoo Profile”将被命名为“Yahoo Pulse”,其中包括15个雅虎网站。

  在新服务中,用户可以在雅虎主页及雅虎网站的其他板块中登录Facebook。用户在雅虎上的大部分活动,例如发表评论和邮件中的状态更新,都将可以被同步发布在Facebook上。

  雅虎在官方声明中称,雅虎和Facebook的用户可以将两个网站的帐户关联在一起,在两者的网络内与好友分享状态更新。将帐户关联之后,用户可以在雅虎主页、雅虎邮箱和雅虎其他服务中查看Facebook消息流。此外,用户在雅虎新闻、雅虎体育、Flickr和多个雅虎娱乐网站中创建的内容可以被分享至Facebook。雅虎未来还将与Facebook进一步整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