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摩托罗拉借世博会推动TD-LTE生态系统

摩托罗拉借世博会推动TD-LTE生态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9日,2010上海世博会室内TD-LTE网络覆盖的主供应商,摩托罗拉公司网络部携手创毅视讯(Innofidei),通过全球首个试商用TD- LTE网络为世博会参观者带来全新的移动宽带体验。

来源:ZDNet 2010年6月10日

关键字: 摩托罗拉 TD-L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9日,2010上海世博会室内TD-LTE网络覆盖的主供应商,摩托罗拉公司网络部携手创毅视讯(Innofidei),通过全球首个试商用TD-LTE网络为世博会参观者带来全新的移动宽带体验。作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CMCC)挑选的几家芯片供应商之一,创毅视讯与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ASTRI)合作,为本届世博会提供了TD-LTE芯片解决方案,并为摩托罗拉部署的TD-LTE演示网络提供支持。

此前,在4月举行的“TD-LTE演示网开通仪式”上,摩托罗拉通过创毅视讯及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提供的TD-LTE USB数据卡,展示了包括24路高质量视频同传、远程监控以及一系列在摩托罗拉TD-LTE网络上运行的高速互联网浏览应用。此外,摩托罗拉还在其负责部署的主要世博展馆内的2.3GHz TD-LTE网络上采用了这些TD-LTE USB数据卡。摩托罗拉的端到端TD-LTE网络包括了eNodeB平台、回传技术、演进分组核心网(EPC)、计费功能服务器、家庭用户服务器(HSS)及LTE管理器。

摩托罗拉公司副总裁兼网络部亚太区总经理Mohammad Akhtar博士表示:“健康的设备生态系统在很大程度上能促进一项新技术的应用与发展。通过与中国移动及芯片厂商的紧密合作,摩托罗拉正助力推动TD-LTE设备生态系统的发展,拓展TD-LTE的全球商机。”

创毅视讯CEO 张辉表示:“创毅视讯凭借创新与坚持推动技术发展得以快速发展。上海世博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宝贵的展示平台,可以与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一同展示TD-LTE USB数据卡的性能,让参观者亲身体验该项解决方案所带来的诸多可能性。”

在2010上海世博会期间,摩托罗拉还将通过业务演示车来展示TD-LTE的性能。这些两轮自平衡的电动车载有摄像头与笔记本电脑,可以展示移动条件下TD-LTE的真实性能。摩托罗拉在本届世博会上的演示,体现了摩托罗拉及产业联合推动TD-LTE商业化与全球化所作出的努力,印证了摩托罗拉对全球TDD频段运营商的承诺。

Akhtar博士补充道:“TD-LTE商用准备现已就绪。TD-LTE技术正引起了全球运营商越来越多的关注,他们都在认真地考虑部署TD-LTE,作为他们的下一代网络。2.3GHz与2.6GHz是全球最有可能采用TD-LTE的频段。在芯片厂商与设备制造商日趋紧密的合作的推动下,TD-LTE在中国的成功为其在全球其他地区的应用奠定了一个良好开端。”

摩托罗拉目前致力于4G技术的发展,其WiMAX和LTE解决方案能够让运营商以可盈利的方式满足当今用户对移动宽带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还为2G和3G客户提供向未来演进的路径,并继续为其传统网络提供支持。摩托罗拉为那些致力于面向未来发展自身网络的固话、无线、有线电视和电信运营商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第四代正交频分复用(OFDM)平台以及在无线数据系统25年的创新历史与经验专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