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金蝶和IBM咨询共建百人软件服务交付团队

金蝶和IBM咨询共建百人软件服务交付团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9日下午,金蝶国际和IBM联合宣布,双方将共同组建团队,为中国企业提供一体化的企业应用软件与服务整体解决方案。钱大群透露IBM将会加强与中国本土软件公司的合作共同把智慧地球项目落地,并充分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6月9日

关键字: 金蝶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9日下午,金蝶国际和IBM联合宣布,双方将共同组建团队,为中国企业提供一体化的企业应用软件与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据悉,在本次合作中,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GBS)将成立专门的软件服务交付团队,成为金蝶高端产品EAS产品服务的交付组织,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一体化的咨询产品和实施解决方案。

本次金蝶与IBM双方将共同组成百人规模的团队,瞄准大企业进行金蝶软件与IBM咨询服务相结合的创新业务模式,双方将在国内外市场上共同推广双方优势项目。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徐少春表示,本次与IBM企业咨询部的合作并不影响金蝶自身向服务转型的过程,双方对服务及咨询的定位不同,本次合作将充分利用金蝶自主创新的面向高端用户的EAS产品和IBM专业的咨询服务,面向各自不同的优势领域和行业例如建筑、房地产、政府等,深化创新中国管理模式,以科学方法推动中国企业管理升级。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总裁钱大群表示,本次与金蝶达成的战略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将产生“金蝶产品”+“IBM交付服务”结合的创新业务模式。同时,钱大群透露IBM将会加强与中国本土软件公司的合作共同把智慧地球项目落地,并充分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