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技术大会联手IBM详解SOA软件技术趋势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CNETNews | CNETNews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OA 软件 IBM 金蝶
国内管理软件行业翘楚金蝶与全球软件巨头IBM联手详细演绎了SOA在ERP领域的应用前景,来自IBM和金蝶的首席架构师的精彩演讲让现场近千名客户真切感受到SOA技术带给企业用户的价值。

两年一度的金蝶技术大会在北京举行,这是国内管理软件业界迄今为止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技术大会。本次技术大会的最大亮点在于,国内管理软件行业翘楚金蝶与全球软件巨头IBM联手详细演绎了SOA在ERP领域的应用前景,来自IBM金蝶的首席架构师的精彩演讲让现场近千名客户真切感受到SOA技术带给企业用户的价值。

  2007年6月4日,金蝶IBM结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计划在全球化与SOA,市场/销售/渠道/客户,咨询与应用管理服务(AMS),网络交付业务服务(SaaS)等领域展开深入的紧密合作。8月15日金蝶携手IBM发布了全程电子商务战略,首推企业SaaS服务,标志着双方在SaaS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一步,10天后IBM又出现在金蝶技术大会上,这是双方在SOA合作上的首次公开亮相。

  SOA(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面向服务架构)已是近几年来企业信息化过程中一个耳熟能详的词语。国际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曾预测,到2008年,75%的新企业应用将采纳SOA。IDG的最新一份调查显示:将SOA作为今后12个月内的关键或重要项目的调查对象比例增加到了52%。79%的调查对象表示,SOA将是未来五年的关键或重要项目。

  大会当天,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行政总裁何经华致辞表示:“金蝶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管理软件IBM是全球SOA技术的积极倡导者,而金蝶的BOS平台是中国SOA的最佳实践。”IBM地区合作伙伴部亚太区总监蔡世民表示未来IBM将与金蝶SOA领域进行更为密切的合作,为更多的金蝶企业用户带来福音。

  IBM软件集团企业解决方案部大中华及北亚地区的首席架构师毛新生和金蝶软件副总裁、金蝶BOS首席架构师林峰分别就SOA的理念、技术、实践做了精彩的演讲,林峰表示:“目前金蝶BOS平台已经成功通过数千家客户验证,拥有数百个客户自主开发的行业插件,约50%的ERP实施服务伙伴掌握了BOS的设计与开发方法。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用户享受到BOS平台上实现应用高效和便捷。”

  华电集团信息中心主任唐义良博士等企业代表纷纷分享了他们对SOA的理解和对BOS平台的应用经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关注SOA的企业客户对会议内容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2007金蝶&IBM联合技术大会让他们对SOA地了解更加深入和透彻,不但技术上的分析深入浅出,在实践应用层面更是通俗易懂,这次技术大会必将促使他们的企业更快踏上SOA之路。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SOA

软件

IBM

金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