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金蝶斥资千万并购专业协同软件厂商

金蝶斥资千万并购专业协同软件厂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蝶集团在深圳隆重宣布,已斥资近1000万元人民币以资产收购方式并购专业协同软件厂商――深圳怡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并同时发布金蝶全新的协同平台理念:WORK-IN-ONE,提供“信息协同、业务协同、系统协同”的协同工作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深圳市怡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怡软)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在全国具备影响力的、专业从事协同和档案管理领域的专业化厂商。

来源:CSDN 2010年6月11日

关键字: 并购 金蝶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金蝶集团在深圳隆重宣布,已斥资近1000万元人民币以资产收购方式并购专业协同软件厂商――深圳怡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并同时发布金蝶全新的协同平台理念:WORK-IN-ONE,提供“信息协同、业务协同、系统协同”的协同工作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

协同软件是个人或组织用来实现沟通和协作的应用软件,目前协同软件的内涵和外延都远远超出早期办公自动化软件OA的范畴。根据CCW最新发布的协同软件市场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显示:2009年协同软件市场规模从2008年的29.5亿元大幅增长至41.4亿元,增长率为40.1%。预期2010-2013年,协同软件市场年复合增长率约为33.7%,2013年市场总额将达到132.2亿元,协同软件市场已进入高速发展期。

深圳市怡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怡软)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在全国具备影响力的、专业从事协同和档案管理领域的专业化厂商。其产品包括知识管理、公文流转、业务审批、工作管理、资源管理、协作沟通、决策分析和数据交换共八大平台,全面覆盖客户关键应用。客户广泛分布在制造、能源、食品、金融、房地产、政府等各行各业,其中不乏北京航空食品公司、陕西中烟、宁波建工、南方航空公司等国内各个行业的知名企业。怡软拥有一支近百人专业团队。金蝶已成立独立的PBU(产品业务单元)--金蝶协同产品事业部,整合金蝶及怡软的协同人才及研发资源,为中国企业及政府机关提供专业的协同工作平台解决方案与服务,并与金蝶EAS、K/3、KIS等ERP产品无缝集成。

金蝶高级副总裁兼CTO田荣举认为,国内市场上协同软件厂商虽数量众多,但大部分集中在协同工具软件和办公应用软件层面,市场上缺乏一家真正实现以协同平台为基础,在此之上构建企业资源计划、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办公管理、人际沟通、知识管理等应用,真正实现全方位、一体化的信息协同、业务协同和系统协同的协同软件厂商。金蝶协同产品事业部将依托中国管理模式智库和金蝶八十万客户的管理实践,以协同平台为核心,打通办公管理、知识管理、企业重大事项管控、社会公共关系管理等协同办公流程,并与ERP、CRM、BI、HR、PLM等系统紧密集成,真正实现企业协同工作无边界信息流,最大限度的提升客户价值和核心竞争力,打造全新的协同平台理念:WORK-IN-ONE,包括四大系列产品,分别是集团版、标准版、成长版和政务版,全面覆盖集团企业、中小企业、小企业、政府及公共服务的协同应用。

作为金蝶本年度的第三起并购案,金蝶一如既往采取了紧密整合的产品事业部发展模式。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依托金蝶独有的核心技术创新平台——金蝶BOS与强大的营销体系,金蝶能够快速实现并购应用与金蝶系列产品线的紧密集成,为客户提供真正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保护客户信息化投资,创造客户最大的信息化应用价值,有效避免了业界常见的并购整合风险。

金蝶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先生表示,金蝶将继续实施积极的并购策略,以满足客户全面信息化需求为导向进行并购,并以金蝶强大的技术平台及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为基础进行有效整合,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为被并购企业人才提供更大的事业发展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