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Office 2010大众市场发布在即 神秘嘉宾将亮相现场助阵

微软:Office 2010大众市场发布在即 神秘嘉宾将亮相现场助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6月11日,北京——广大消费者热切期待的微软新一代办公套件Microsoft Office 2010即将于6月18日在国内正式面向大众市场发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6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20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6月11日,北京——广大消费者热切期待的微软新一代办公套件Microsoft Office 2010即将于6月18日在国内正式面向大众市场发布。 Office 2010将以众多炫目的创新功能,为消费者带来简约、智能、高效且充满乐趣的工作体验。

据悉,在全球范围内,Microsoft Office 2010 beta版本的下载量已经超过860万次,在中国的试用用户已经超过50万人,其丰富的创新功能和强大的性能受到了试用用户的广泛青睐。Office 2010将为用户带来横跨电脑,手机和浏览器三大不同平台的无缝使用体验,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工作。 包括图片“美画师”、视频“剪刀手”、Excel迷你图、PPT广播、OneNote 2010万能记事本等在内的诸多创新功能和工具将帮助消费者更好地通过文字、图像和视频表达自己的创意与想法。

6月18日,微软中国将在北京举行Microsoft Office 2010发布盛典,正式向大众市场推出Office 2010。 除微软中国高层以及众多业内合作伙伴将受邀出席发布盛典之外,还将有一位大家耳熟能详的重量级神秘嘉宾亮相现场。 这位神秘嘉宾集众多光环于一身——知性美女、著名影视演员、新生代导演、新型媒体人以及著名博客作家等等。 届时,她将现身Office 2010发布盛典现场,与大家共同庆祝Office 2010的盛大发布,分享她使用Office 2010的亲身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