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VS 2010快速关闭文档窗口的小窍门

VS 2010快速关闭文档窗口的小窍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Visual Studio 2010 中,关闭文档窗口的按钮从窗口的右边被移到了每一个 Tab 上,使得我们可以一次关闭一个文档窗口。#2 在文档窗口的 Tab 上点击鼠标的右键,选择 Close All But This,可以关闭除了当前窗口之外的窗口。

来源:haogj 博客 2010年6月11日

关键字: Visual Studio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Visual Studio 2010 中,关闭文档窗口的按钮从窗口的右边被移到了每一个 Tab 上,使得我们可以一次关闭一个文档窗口。

还有没有更加快捷的关闭方式呢?

  当然有!!!

  #1 Ctrl + F4 关闭当前的文档窗口,顺便说一下,使用 Ctrl + Tab 可以在文档窗口之间进行切换。

  #2 在文档窗口的 Tab 上点击鼠标的右键,选择 Close All But This,可以关闭除了当前窗口之外的窗口。但是不包括浮动的窗口。

  #3 选择 Window 菜单的 Close All Documents,将关闭所有的文档窗口。这将会包括浮动的窗口,如果你不想使用鼠标,那么 Alt+ W, L 也可以。

  #4 上面的技巧你都已经会用了?那么,这一个你一定没有听说过,那就是在准备关闭的 Tab 上直接点击鼠标的滚轮键,就是中间的那么键,天哪!这也是一个鼠标键吗?是的!这样的话,甚至都不会让你失去当前的焦点!在许多流行的软件中,都可以使用这个技巧,试一试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