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方正锐利包装印前软件全球销量突破1300套

方正锐利包装印前软件全球销量突破1300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方正国际推出的方正锐利包装印前软件在中国、日本、印尼、欧洲等全球各地的销量已突破1300套。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9月28日

关键字: 方正国际 印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从方正国际获悉,由该公司推出的方正锐利包装印前软件在全球的销量已突破1300套,凭借先进的印前处理功能和多语言版本,方正锐利至今已经成功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欧洲、印尼等多地安装使用。

作为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专业包装印前软件,方正锐利以创新和品质打破了欧美企业对印前软件行业的垄断格局,而方正国际也成为国际上为数不多的能够掌握陷印等核心印前处理技术的软件企业之一。在全球包装印前软件市场,欧美少数跨国公司占据了60%左右的市场份额,在业内事实上形成了一定的垄断格局。据方正国际总裁管祥红介绍,方正锐利将与北京大学计算机研究所、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方正技术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将方正锐利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同时,方正国际会通过与方正集团内兄弟公司合作的方式将目前已经成熟的RIP、打样、流程、CTP及数码印刷等技术应用于包装行业,将方正锐利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包装印前软件,彻底打破跨国公司对包装软件市场的垄断,为全球包装印刷市场带来新的革命。”

相关统计资料显示,全国各类印刷企业超过10万家,从业人员超过400万人,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目前方正锐利可提供专业的包装陷印(也称补漏白)、包装拼大版及印前整理功能,在凹印、胶印、 柔印、印铁制罐及丝网印刷等印前制版领域均得到了充分的应用,并实现与柯达、网屏、爱克发、海德堡、艾司科等主流厂商的CTP及流程软件的成功配合使用市。该软件包含了包装印前的主要工艺过程,包含十个主要功能模块:陷印、拼大版、智能标记、工具箱、预览、搜索器、预飞、油墨编辑、导出图像、输出TIFF等,使包装印前操作人员能够快速、便捷地进行印前处理工作,确保设计稿件充分满足后端印刷标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