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建设智慧长阳 方正国际再度闪耀智慧北京大赛

建设智慧长阳 方正国际再度闪耀智慧北京大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2日,国际智慧城市跨界创新大会暨第三届智慧北京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历时3个多月的大赛成功落下帷幕。大会颁发了10项优秀示范应用、10大优秀企业等奖项,方正国际作为智慧北京的积极实践者,在这两项大奖中均榜上有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7日

关键字: 方正国际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12日,国际智慧城市跨界创新大会暨第三届智慧北京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历时3个多月的大赛成功落下帷幕。大会颁发了10项优秀示范应用、10大优秀企业等奖项,方正国际作为智慧北京的积极实践者,在这两项大奖中均榜上有名。据悉,这也是方正国际继去年之后,蝉联智慧北京大赛优秀示范应用奖,体现了方正国际在智慧北京建设过程中的不懈努力与显著成果。

建设智慧长阳 方正国际再度闪耀智慧北京大赛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等指导的智慧北京大赛已于2012年、2013年成功举办两届。大赛通过持续宣传和展示智慧北京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积极推动北京智慧城市建设。第三届智慧北京大赛于今年8月28日启动,经专家初评、分赛路演、公众评议、综合评审等环节,评选出多项大益民生的应用成果。由方正国际参与建设的智慧长阳成果应用“家人在哪儿”代表智慧长阳项目参赛并最终荣获“第三届智慧北京大赛优秀示范应用奖”,同时,方正国际还凭借在智慧长阳等北京智慧城市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荣获“第三届智慧北京大赛优秀企业奖”。

据悉,智慧长阳是由方正国际、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等单位与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政府等共同打造的。一期工程完成之后,项目在数据库、公共信息平台、智慧人口、家人在哪儿、政务服务大厅、一刻钟商务圈和智慧养老等领域成果显著,其中,政务服务大厅、一刻钟商务圈、智慧养老等成果均为方正国际主力打造。本次获奖应用“家人在哪儿”,实现了父母通过电脑网页或手机应用远程监护自家孩子的目的,该应用充分利用了方正国际相应成果平台和数据,也反映了智慧长阳项目整体深得社会各界认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