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相信软件力量!赢在中国!赢在世界!"

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相信软件力量!赢在中国!赢在世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1月22日,"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颁奖典礼"入场券进入公开发售阶段。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1月24日

关键字: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1月22日,"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颁奖典礼"入场券进入公开发售阶段。

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受到了全球众多软件作者、软件代理商、IT媒体等的广泛关注,全球提交的软件作品已超过一万个。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组委会对所有提交的软件进行初步的筛选之后,符合参赛资格的软件名称列表已在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softwaredownloads.org上公布。由于参赛作品较多,如果提交了软件,但没有出现在列表上,请尽快与大赛组委会联系。

本次颁奖典礼将邀请国内,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香港,新加坡,吉隆坡,印度等地的软件作者以及代理商约1000人左右,大奖赛颁奖典礼现场将配备同声传译设备,由两位国外主持人以脱口秀形式现场主持本次大赛,专业翻译同声翻译,并有数十名专业翻译人员在场随时提供协助,届时,除了颁发大奖赛奖项外,大会还将会有成功的软件作者分享在中国销售与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同时代理商可获得本次大奖赛数据库中上万个软件的分销市场数据。

"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颁奖典礼"入场券现已进入公开发售阶段,详情可登陆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官方网站http://www.softwaredownloads.org进行了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