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用贴纸赢邮轮—酷讯旅游地铁趣味广告惊艳上线

用贴纸赢邮轮—酷讯旅游地铁趣味广告惊艳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4日,国内先进的旅游搜索引擎酷讯旅游网(www.kuxun.cn)的巨幅贴墙广告出现在人流密集的西直门地铁换乘通道,"免费抽游轮"的醒目字样吸引往来人群的驻足。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3月17日

关键字: 酷讯 旅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用贴纸赢邮轮—酷讯旅游地铁趣味广告惊艳上线

3月14日,国内先进的旅游搜索引擎酷讯旅游网(www.kuxun.cn)的巨幅贴墙广告出现在人流密集的西直门地铁换乘通道,"免费抽游轮"的醒目字样吸引往来人群的驻足。此次"免费抽游轮"活动将会持续一个月,整个活动充满趣味。路过该广告墙的行人只需将名片或填写个人信息的便签纸投入抽奖箱,即有机会赢取价格不菲的皇家游轮探奇之旅。此次活动也将使得更多人有机会接近邮轮这种当下最具诱惑力的度假方式。

据悉,这是自酷讯旅游自2009年底加入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Expedia旗下后首次大规模的广告投放。营销方式的升级,显露出酷讯旅游凭借出色的产品和用户体验,在在线旅游行业的激烈竞争中成功上位。

此番酷讯旅游的广告投放堪称大手笔,四幅广告分别指向超低机票折扣、丰富的旅游线路、价低质高的酒店资源以及关注度最高的"免费抽游轮"活动,广告画面分别对应酷讯旅游在机票电子商务、在线旅游线路、酒店预订等多个领域的主动出击。成功转型后的酷讯旅游网充分发挥其垂直旅游搜索的平台优势,将多方优质旅游资源"一网打尽",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出行的全方位需求。

在线旅游市场"蛋糕"诱人,竞争也相应加剧。进入2011年以来,除了酷讯旅游之外,携程网及淘宝旅行也纷纷推出大规模的地铁广告投放活动。业内人士指出,多家在线旅游企业的广告同时出现,并都选择地铁这一都市白领群体集中的介质并非偶然。经过激烈的竞争,中国的在线旅游网站已在起跑后渐渐显出差距,不少优质的企业在第一轮竞争中占得发展先机,并利用自身资源或外来资金快速成长,试图拉大与追赶者的差距。

旅游消费专家、酷讯旅游CEO张海军表示:随着在线旅游行业的良性发展,个性化服务和品牌认知会越来越重要。帮助消费者找到可信赖的品牌及机构提供的高品质出行服务,这正是酷讯旅游这样的垂直旅游搜索平台的价值所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