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2012年Q1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306亿

2012年Q1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306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易观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2年第1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经达4.5亿,第1季度市场规模达到306亿。

来源:TechWeb 2012年5月29日

关键字: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易观:一季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306亿元

一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306亿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易观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2年第1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经达4.5亿,第1季度市场规模达到306亿。

易观:一季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306亿元

一季度移动互联网整体收入构成

从市场规模构成看,2012第1季度移动购物市场规模快速突破,2011年整体移动购物市场规模达108.1亿元,而2012年第1季度市场规模已经达105亿元。

移动互联网市场尤其是移动应用市场有三种现金注入的来源,一种是VC,一种是用户付费,一种是传统广告主。目前VC依然是移动市场的主要供给者。随着整体市场中流量的增长和数据的丰富,传统广告主对市场的贡献更易得到突破。用户通过手机越来越多的下单及购买行为,也会帮助传统广告主增速对市场的关注程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