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mysql in id排序查询

mysql in id排序查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ysql in根据查询id排序, mysql in根据查询时,返回结果是自行排序的,如果要按照我们查询的ID进行排序,要用到order by field,下面用几个例子来说明一下mysql in查询排序。

来源:中国IT实验室 2013年3月4日

关键字: 查询 MySQ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mysql in根据查询时,返回结果是自行排序的,如果要按照我们查询的ID进行排序,要用到order by field,下面用几个例子来说明一下mysql in查询排序。

例子:

SQL: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id IN (3,6,9,1,2,5,8,7);

这样的情况取出来后,其实,id还是按1,2,3,4,5,6,7,8,9,排序的,但如果我们真要按IN里面的顺序排序怎么办?我们可以用order by field

SQL: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id IN (3,6,9,1,2,5,8,7) order by field(id,3,6,9,1,2,5,8,7);

查询出来的结果就是按自定义的ID进行排序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