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三星电子深圳通信研究院明年入住软件产业园区

三星电子深圳通信研究院明年入住软件产业园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电子深圳通信研究院成立, 深圳三星通信研究院,则是负责网络事业部方面研发,主要是满足三星与中国当地相关技术和零部件供应商进行高效协作的需要。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5月22日

关键字: 三星电子深圳通信研究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22日消息,三星电子昨日在深圳挂牌成立“深圳三星通信研究院。

该研究院将于明年1月正式入住深圳市产业发展中心软件产业园区,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占地1972平方米。

中国三星从2000年北京通信研究院创立开始,到现在为止拥有半导体、手机、SW、设计等7个研究机构。

而深圳三星通信研究院,则是负责网络事业部方面研发,主要是满足三星与中国当地相关技术和零部件供应商进行高效协作的需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