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AdTime斩获第七届中国广告主“金远奖”五项大奖

AdTime斩获第七届中国广告主“金远奖”五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广告主》杂志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转型2015”——第七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11日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由《广告主》杂志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转型2015”——第七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峰会围绕时下营销传播的热点、难点问题,设置了电视营销、移动营销、程式化购买与大数字营销、整合营销等七大主题论坛,深入探讨和分享了各行业的传播趋势与最新案例。

中国广告主金远奖是大中华区内唯一一项基于整合营销传播理念,对广告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以及各种媒介(组合)的传播案例进行评估表彰的全媒体奖项体系,旨在表彰国内营销传播实践中有突出表现和卓著影响的经典营销案例、营销机构、个人、品牌传播模型等。

AdTime斩获第七届中国广告主“金远奖”五项大奖

大会颁发了“金远奖”22个奖项,大数据营销企业AdTime(泰一传媒)凭借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创新表现和卓越贡献,共斩获5项大奖。其中,AdTime荣膺金远奖年度“最具营销创新力企业”称号;AdTime策划案例《HENKEL 施华蔻双十一天猫引流》和《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推广》分别获得“网络类案例金奖”和“网络类案例银奖”;AdSmart和AdMatrix则双双获得“最具市场价值品牌管理模型奖”。

AdSmart和AdMatrix是AdTime旗下两款最具代表性的互动营销产品,前者是国内最大的互动电视开机广告平台,后者是国内首个跨网多屏的程式化购买平台。AdSmart和AdMatrix依托大数据分析平台云图,分别对有网络属性的电视三屏(即开机画面、机顶盒开启画面、节目播放画面)和多网多屏(“多网”即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广播电视网,“多屏”即移动屏、TV屏、PC屏)进行用户数据采集与分析,划分多维度属性标签,精细勾勒出最具价值的核心用户领袖,准确圈定目标受众,再用跨屏互动的手法为品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视广告投放解决方案,实现定向投放,使品牌广告投放具备渠道多样性、对象精准性、媒介互动性等特点,成为最具市场价值的品牌管理模型。

AdTime斩获第七届中国广告主“金远奖”五项大奖

除此以外,AdTime副总裁李麒还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大数据驱动,决胜营销未来》的主题演讲。围绕AdTime利用大数据支持O2O商业模式,支持电子商务等话题和与会嘉宾进行分享。

AdTime是中国领先的大数据营销企业,致力于利用自身技术的先进性、分析视角的独特性、信息数据的全面性,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AdTime将继续专注大数据营销领域,创新数据挖掘核心技术,提供优质的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互联网广告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