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早点儿:力拓大学生互联网金融新生态

早点儿:力拓大学生互联网金融新生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过去的一年中,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取得了爆发式发展,在成交量、平台数量、贷款余额和社会认知度方面都发生了质的飞跃。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7 15:29:07

关键字: 早点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过去的一年中,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取得了爆发式发展,在成交量、平台数量、贷款余额和社会认知度方面都发生了质的飞跃。然而在一片繁荣景象中,我们也可以清晰地听到来自行业专家的警示,随着金融平台和产品的快递更新迭代,互联网金融行业或将在2015年面临一场声势浩大的格局转变。

上个月,国内知名P2P行业门户“网贷之家”发布了《中国P2P网贷行业2015年5月月报》。报告显示,2015年5月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环比上涨10.55%,为609.62亿元,而作为大学生市场信贷理财占比也出现大幅度提升。早点儿创始人指出:“P2P网贷行业仍然受到资本青睐,上市公司收购、P2P网贷平台创新产品推出、股市大热等激起了全民对与金融市场的热情。而近日,高考一结束,不少年轻的考生也纷纷扎堆到该市场,想一尝股票、理财带来的甜头,成为市值上升的根本原因。

但对盲目跟风,追求高风险投资的大学生来说,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平台才是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

以“早点儿”大学生理财为例, 虽还未上线,就有媒体人士望闻而关注报道。而据业内人士了解,“早点儿”是目前国内首个专注于大学生市场设计的新生代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

在大学生金融领域,“早点儿”与其他主打学生贷款平台有所区别的是,“早点儿”不是鼓励学生去过度消费,而是侧重于学生因自身提高所需以及生活方面真正的优惠帮助。“早点儿”作为起源财富专注于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理财金融服务的微信公众平台。学生在提交个人认证材料后,即可获得相应的自己鼓励,并得到随时随地的快捷服务。

“早点儿”创始人介绍说,“有理财能力的学生可以通过‘早点儿’创业、创新、学习、发展、参与培训教育等,获得大学生所需要的帮助。我们通过“互联网+金融+服务+理财产品”的典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发布优质的理财产品,为大学生提供贴心的随时随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至于为何选择大学生群体,“早点儿”项目负责人表示,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其实和电影非常相似。中国的城市影院票房296.39亿,观众人次8.3亿,学生票房占有率高达45.3%,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近年的《小时代》、《致青春》、《同桌的妳》、《匆匆那年》、《微爱之渐入佳境》等片上映之前一窝蜂往大学校园跑,然后纷纷票房大卖。而作为“早点儿”也是一样,只要建立起大学生互联网金融生态系统,真正帮助大学生解决金融问题,相信一定是得大学生者得天下。“

从另一方面说,“早点儿”把学生理财作为主要业务既是解决大学生现状现实的需求,也是企业发展的机遇。“早点儿”实际上是一种生活态度,就像现在吃饭到大众点评、买东西上淘宝一样,会深入到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给大学生搭建一个金融服务平台,把很多东西透明化、公开化,让大家感觉更有信任感,更踏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