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技软对华发力 以学习为中心让企业更好留住人才

技软对华发力 以学习为中心让企业更好留住人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天下午,技软公司在北京主办“以学习为中心的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并宣布将增加在中国市场的人员数量、拓宽服务范围,并同时推出全新的中文网站(http://www.skillsoft.com.cn/),全面加大在华发展力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6月17日

关键字: 技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昨天下午,技软公司在北京主办“以学习为中心的人才发展”高峰论坛,邀请技软公司首席运营官Jerry Nine、技软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Glenn Nott、技软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沈敏世、捷库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学习官邱昭良、TE Connectivity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代理总裁张超、中国移动学院教学部副总经理兼网上大学运营中心主任王静等多位嘉宾参与圆桌讨论,共同论证在线教育能为中国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技软对华发力 以学习为中心让企业更好留住人才

从左至右:中国移动学院教学部副总经理王静、TE Connectivity全球副总裁张超、技软公司首席运营官Jerry Nine、技软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Glenn Nott、 捷库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学习官邱昭良、技软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沈敏。

另外在此次活动上技软公司也宣布,将增加在中国市场的人员数量、拓宽服务范围,并同时推出全新的中文网站(http://www.skillsoft.com.cn/),全面加大在华发展力度。

围绕企业是否需要在线教育、中国企业学习环境现状、企业如何留住人才等诸多话题,嘉宾展开热烈讨论。据了解,在当前移动互联时代,在线教育是企业最为高效、精准的培训方式,有数据表明在线教育转化率高达84%。而无论是网民数量还是智能手机普及率,中国都位居世界前列,这也证明在线教育这一方式商机无限。

技软公司(Skillsoft)成立于1989年,为全球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学习解决方案,服务对象包括跨国企业、政府、教育机构以及中小企业,目前在全世界服务的客户超过6000家,拥有超过1900万名学员。

所谓基于云计算的学习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业务和“软”技能、领导力开发、IT认证、绩效管理、项目管理、可持续性学习等课程内容以及跨国企业、中小企业、政府解决方案等面向行业的课程内容。凭借内部经验、服务平台及全面综合的电子图书馆资源,技软的客户服务团队致力于打造既能满足客户需求又能节约成本的成品化学习课程和定制化学习项目。技软所提供的课程、书籍和视频均由行业领先的学习专家倾力研发,以确保能促进员工业务技能和工作绩效的提升,实现人才开发的最优化。

去年10月,技软收购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公司SumTotal Systems。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技软在学习资料、学习方法及参与度系统方面深厚的专业知识与SumTotal具有高扩展性及统一标准的Talent Expansion全套方案相融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广泛且内容丰富的解决方案。

技软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沈敏世先生表示:“中国缺乏的不是人才,而是技能。随着跨国公司在中国的深入发展以及中国企业在海内外的不断扩张,对人才全面型成熟技能的需求将随之增长。与此同时,90后人才也开始进入职场,这就意味着我们需要用符合其学习文化的方式来培养这批员工,即要做到‘数字化、移动化、基于云端’。”对此,技软公司首席运营官Jerry Nine先生深表认同,并指出这种情况也是全球趋势。

“到2020年,也就是五年后,能帮助企业获得全球性发展的技能型员工缺口将达到8500万。这就意味着从组织外部雇佣员工的方法是不可行的,人才培养必须在内部进行。”Jerry Nine先生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企业以学习与发展为中心所取得的竞争优势。如果能营造积极活跃的学习文化,企业的盈利速度就会提升三倍。我们期待能继续和中国的企业和机构展开深入合作,并帮助它们不断成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