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融创锻铸新服务 砥砺职教启征程

融创锻铸新服务 砥砺职教启征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0日上午,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网龙华渔教育在福州851大楼内举行“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1 23:17:55

关键字: 网龙华渔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20日上午,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网龙华渔教育在福州851大楼内举行“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融创锻铸新服务  砥砺职教启征程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子曦先生;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主任黄碧升先生;十一届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陈今明女士;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陈美华女士一行作为省市职业教育社领导代表来到现场参加签约仪式,网龙集团副总裁、华渔教育科技(中国)董事长俞飚先生作为网龙代表对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与问候,并简单有效的阐明与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强烈合作愿望。

签约仪式现场,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陈今明女士介绍了关于中华职业教育社发展历程。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子曦先生对此次三方的合作表示极大的信心,三方将在校企深度对接、教育资源共享、交流平台共建等诸多方面展开密切合作,力争在明年打造出一套全新的职业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据悉,这是职业教育领域一次领先全国的创新战略合作尝试,也将是互联网时代国人对黄炎培大职业教育思想的一次有力践行。

网龙华渔教育也将不遗余力的与福建省、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同打造 “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三方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为方向,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整合开发企业优质教育资源,从行业企业生产一线对加强后备人才培养的需求出发,在职业教育领域推进与各类教育机构和企业及产业集群的合作新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