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之路——协助用户在云端进行创新的Bluemix

传统企业上云,首先让我联想到的就是过五关斩六将,没有一身铁打的本领,这云计算绝不会轻易就让您使用上。直到遇到了Bluemix才感觉,传统企业用户上云,有了真正的希望。

中小企业

先从中小企业谈起,随着网络电子商务的兴起,尤其是近期移动端网络业务应用的迅速普及,对于传统实体店营销模式产生了巨大的冲击。产品销量的多少,不再受店铺地理位置好坏的制约,但与网上虚拟店铺或APP所受到的关注度息息相关。未来中小企业即便不能像京东、淘宝一样抢占电子商务的制高点,也肯定不会将自身业务销售的身家性命完全托付于他人。因此,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借助公有云台,建立一个供销存一体的销售平台,对现有客户进行维护,同时吸引和扩展新的用户,还是很有必要的。

大型企业

对于大企业来讲,产业升级就是关系到企业生死的一个魔咒。而可否实现企业信息化管理,将各种信息化模块进行整合,又是产业升级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而在这方面,云计算平台,无论是私有云平台,还是公有云平台,都有着其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企业如何借助公有云平台对其业务进行发布,借助私有云平台对内部数据进行整合,将是未来一定时期内,大型企业信息化技术转型的一个主攻方向。

行业用户

行业用户的业务应用规模十分庞大,目前也具备了比较全面的信息化管理手段。但是尚存在着硬件系统繁杂、臃肿、数据存储分散、系统升级扩容因难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问题也需要通过将业务逐步向云计算上进行迁移来妥善解决。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7

18: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