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rains推出RustRover为开发者打造更高效易用的Rust IDE

领先的专业软件开发工具提供商JetBrains宣布推出RustRover。 这是一款专为Rust编程语言打造的集成开发环境(IDE),旨在无缝集成高级编码支持与工具链,助力Rust开发者能够更高效地构建应用和服务。

布拉格,2023914 领先的专业软件开发工具提供商 JetBrains 宣布推出 RustRover。 这是一款专为Rust编程语言打造的集成开发环境(IDE),旨在无缝集成高级编码支持与工具链,助力Rust开发者能够更高效地构建应用和服务。

JetBrains推出RustRover为开发者打造更高效易用的Rust IDE

自Rust语言诞生以来,凭借其内置的安全性和卓越性能已广受开发者好评。经过多年的发展,Rust 现如今已成为备受瞩目的编程语言之一,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一个由超过 280 万活跃开发者组成的庞大社区。与此同时,Rust也因其复杂性和陡峭的学习曲线,为开发者带来了诸多挑战。

为了帮助开发者更好地应对挑战,JetBrains推出全新的IDE产品——RustRover。RustRover致力于简化 Rust 编码体验,帮助开发者充分释放该语言的全部潜力。 借助其专为 Rust 定制的多项丰富功能,RustRover将使开发者能够更加专注于Rust语言的优势,同时降低其复杂性。

RustRover 不仅能够为开发者提供实时反馈、智能代码建议,还带来了简化的工具链管理,并提供无缝式团队协作功能,使掌握任何熟练程度的开发者,均可享受到更强大的的Rust编程体验。

此次全新推出的RustRover带来了多项功能,包括:

  • 实时分析:通过快速排查故障和实时反馈功能,助力开发者实现高效调试。
  • 开箱即用的体验:开发者可快速配置RustRover并立即开始编码,无需安装额外插件或从零开始配置 IDE。
  • 灵活的补全和解析代码:即使在非常规上下文中,程序员也可获得智能代码建议,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 高级单元测试集成:开发者可轻松执行无缝测试以及重新运行失败测试,并从而快速排除故障。
  • 全面的代码洞察:帮助用户理解代码及其结构,并访问代码示例,从而提高开发能力。
  • 强大的Rust工具链支持:开发者可获得实现成功编码Rust所需的所有工具支持,包括Rust编译器等。
  • 完整的版本控制系统(VCS)集成:内置支持GitHub和 Git,帮助用户可以简化团队协作和版本控制流程。
  • 对前端技术和数据库提供支持:开发者无需大量其他工具,便可以轻松构建应用。

RustRover技术布道师Vitaly Bragilevsky 表示,“借助 RustRover,我们将能够充分满足开发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中见证Rust生态系统的茁壮发展。根据我们的调查显示,56% 的开发者在过去 6 个月内开始采用 Rust。通过集成先进的编码支持与工具链功能,我们的IDE将助力开发者更高效地构建应用和服务,并为不断壮大的Rust社区做出积极贡献。”

此前,JetBrains已为Rust开发者提供了 IntelliJ Rust,这是一款面向IntelliJ IDE的开源Rust插件。通过推出RustRover,JetBrains将致力于为蓬勃发展的Rust社区提供具有更强大功能的专业产品。您可以在抢先体验计划(EAP) 期间,免费使用RustRover,JetBrains 也将确保其插件版本兼容IDEA Ultimate和CLion。

RustRover是一款面向初学者和进阶开发者的Rust产品,不仅为初学者提供了简便的Rust入门方式,还为经验丰富的开发者提供可靠支持。

想要了解有关RustRover以及加入预览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jetbrains.com/rust/download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4

10: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