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d 2008 :数据与存储平台部门副总裁Ted Kummert 演讲全文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11-06 作者:杨朝栋 | ZDNe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teched Windows
今日(11月6日)微软年度技术盛会TechEd 2008 (北京站) 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微软数据与存储平台部门副总裁Ted Kummert先生针对虚拟化和SQL Server发表主题演讲。

  今日(11月6日)微软年度技术盛会teched 2008 (北京站) 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微软数据与存储平台部门副总裁Ted Kummert先生针对虚拟化和SQL Server发表主题演讲。

  Ted Kummert:

  欢迎各位来参加Tech·Ed。我非常荣幸地也非常高兴在给这些发言,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北京,我过得非常好,我拜访了客户、伙伴,参观了办事处,见到员工,我觉得中国是非常了不起的国家。其实,还有一个因素,我的祖父是在上海出生的,毕业于上海大学的,而我的祖母是40年前到上海来的,在47年到49年在北京寄宿,我不会说中文,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但我确实体验到了中国好的盛宴,也体验到了中国的文化,这是我第一次来,但我已经期待明年能再次回到中国来。

  今年的Tech·Ed大会的主题是关于创新,其实这是大家需要进行的创新,微软归死非常认真看待自己的职责,来帮助大家进行创新,而且帮忙你们开展自己的业务,对于微软公司,如果大家取得成功,我们才会取得成功。我非常幸运在微软工作了19年,我我再产品的各个部分,在运营活动,在在线活动进行了工作。还有产品等工作。而且在平台方面也进行了工作。

  在19年的工作当中,我看到了微软进行非常大的变化,而且我到客户那里看到他们有这么了不起的产品,就他们关键任务进行应用,而且我也看到了,今天会有来自于很多客户的例子。比如说中国石油、还有他们所构建的平台和应用。

  今天我们会花一些时间给大家讨论我们如何继续前进。而且也会提到动态IT,以及数据中心未来的事情,我们会看到不仅是在基础机构,还有终端用户当中继续往前创新,我们会进行云计算,利用这个非常强有力的平台帮助得到进行充分享有它带来的成果,而且就SQL Server 2008我们也会跟大家进行讨论。而且我会给大家展示,我们在2010年将要推出新的产品,这之后我们会就客户而言进行演示,这些演示是非常激动人心的。

  我最近看到过一份报告,这个报告揭示了IT今后进展的方向,投资朝哪个领域,80%的投资是使大家维持现有的领域,只有20%部分是针对现有的解决方案,这些新的解决方案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价值,我们致力于把这个方案扭转过来,因为对IT来说,我们远景是希望推出动态IT,这是未来数据中心发展的趋势,也是应用发展的趋势。

  未来数据中心大家走进去,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基价,各种各样的服务器、除了能运行、应用、而且有中层的,各种层年,而且你在这样基础架构中都能进行各种层面的应用。我们在这可以增加新的性能,新的服务,而且可以非常动态地进行运作,能够充分应用这种活力,这就是未来数据中心的图象。我们要实现这个远景,首先要进行什么工作呢?把物理和虚拟进行分离,除此之外,我们要更加有效的管理各种各样的技巧。而且要对我们所有产品进行管理,我们在管理这样规模的层面上,还应该有客户所拥有的,我们现在推出是非常使用的工具,还有适合管理的系统。

  这样的基础加强应该是可以满足最基本的要素和扩展性,高可用性、高性能和安全性、高可靠性,我们这里要对应用进行开发,所以我们应该促进一种无缝的整合,从我们开发应用一直到部署,到相应的调试,生产、运作等等,因此我们要使得我们的工具还有应用模式能够形成,在应用的时候应该朝着服务导向的,我们要来进行整合,而且我们要来进行提升,来使我们的模型有更高的生产力。因此,动态IT包括数据中心,以及包括应用活力。

  如果大家今天去看一下数据中心的话,我们就会发现一般来说可能只有15%到10%的利用率,甚至只有5%的利用率,这就创造了一些非常好的机会,能使我们用的虚拟化进行整合,能把多重的工作负荷进行整合,这是我们在SQL Server 2008服务器上进行的,通过这么做给我们带来很多好处,减少能耗,同时使得成本降低。对于微软,对于我们一些性能进行这样的工作,还有其他的一些服务,我们对它的通过虚拟化进行了整合。现在我们看到,我们利用率已经超过50%,我们得到了各方面的益处都是由此带来的,因此整合是使得大家进行虚拟化,而且有更多行径使得大家可以这么做,我们不仅可以进行虚拟化,而且可以进行移动,使得高可靠性进行实现,而且可以苦地域进行解决,一旦出现灾难可以解决在整个社区进行解决。

  我们不仅如此,虚拟化的功效更高,比如我们可以进行整合,从商业进行测试和部署,涉及到广泛的各个领域,我们进行虚拟化的方法和途径是比较复杂的,从我们服务器到数据中心,在数据中心我们对服务器进行虚拟化,最近我们推出了Hyper-V构建我们的体系,这个提升是非常显著的,我们把它从32位提升到64位,而且内存也提升了,对于Windows和Linux都进行了提升,通过这么做我们在数据中心都进行了。

  而且还有更多的应用,我们听一下我们的客户经常提出的问题,其中一方面就是部署这些应用涉及到的成本,还有一点是在测试方面的高要求,为了解决可兼容性的问题,我们可以部署虚拟化来解决上述问题。

  还有一些行径,比如说我们用远程的系统,不管在哪进行应用都可以完成工作,我们还有更复杂的工作涉及到了虚拟化,我们可以驱动这样实际的应用,比如说举一个例子,我们人力资源部有两个不同版本,我使用现在这个版本做工作,但是现在这两个版本之间有一个冲突,就是在注册方面我不能同时在两个机子上免注册,这个时候通过使用微软的虚拟化就可以解决了,这是基于客户的经验。那么对于应用版本可以无缝连接到另外一种,现在我同时进行两种程序的操作了。

  比如我的公司刚刚部署了Windows,这个时候我要进行一个兼容,对于微软我们的虚拟化工具是非常好的解决方案。假设我们可以把PC进行我们的应用,我们在这些上面进行应用,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中由我们IT进行管理,最后再举一个例子,我们走进一个商店,我所需要的是各种各样的应用,那么为了非常有效的提供应用,我可能把我的Windows Server进行托管,这些产品可以给我们提供非常丰富的体验,给我们终端用户,所谓这些使我们有一个集中化的管理,这就是我们的系统,其中核心就是我们的数据中心。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