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顶大课堂》第86课:IT职业规划大家谈系列之四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11-10 作者:张琎 | ZDNe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职业规划 至顶大课堂 Windows
本系列课程将由微软专家及业内人士与您共同探讨如何更加合理的规划您的IT职业生涯。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互动平台,能够让大家一同分析目前中国IT专业人士的问题,挑战与机遇,进而一同探讨如何应对挑战,把握机遇,为自己规划一条成功的IT之路。

至顶大课堂》第86课:IT职业规划大家谈系列之四

 讲座内容:本系列课程将由微软专家及业内人士与您共同探讨如何更加合理的规划您的IT职业生涯。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互动平台,能够让大家一同分析目前中国IT专业人士的问题,挑战与机遇,进而一同探讨如何应对挑战,把握机遇,为自己规划一条成功的IT之路。在本系列开始之前,我们需要与您形成更为密切的互动,首先,您可通过登陆(论坛地址给出来)发表您在职业规划中的看法,建议,或遇到的问题,我们将在每节课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和解答。 
 主
、、
讲: 喻勇  IT架构顾问 微软(中国)   Level: 100



向专家提问 
http://forums.microsoft.com/china/default.aspx?SiteID=15

微软面向IT专业人士的资讯快递—一月双刊,第一时间获得安全更新,技术白皮书,权威知识库文章等最新IT技术资讯.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bb291016.aspx

微软面向快速成长型企业资讯快递-- 提供全方位前沿产品资讯,成功案例分享,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smb/local/Newsletter/default.aspx

微软安全新闻快报递-每月一期,了解微软安全战略及实施计划的权威信息来源.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security/Newsletter/Newsletter01.mspx

微软面向IT专业人士 TechNet最新系列课程链接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webcast

-------------------------------------------------------------------

提供微软面向开发人员MSDN最新系列课程链接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events/webcasts/shared/Webcast/MSDNWebCast.aspx

微软面向开发人员资讯快递—一月双刊,帮助您及时了解最新 开发资讯和 热点活动.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flash/default.aspx

职业规划

至顶大课堂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