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本月内发布Office 2007 SP2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4-14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ffice 2007 office 微软
微软本月内(4月)将会向公众发布Office 2007 SP2。此次发布的SP2将会使Office 2007支持文件另存为ODF与PDF格式。

4月14日凌晨消息,据国外网站报道,微软本月内(4月)将会向公众发布office 2007 SP2。此次发布的SP2将会使office 2007支持文件另存为ODF与PDF格式。另据报道,下一代的office将于2010年问世,代号为office 14。

office 2007 SP2将在4月份通过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发布,SP2拥有很多重要功能,包括:
 
支持保存为ODF和PDF格式;
提升了Outlook性能,增强了Outlook日历的可靠性;
修复了核心office应用软件中的图表漏洞;
提供了SP客户端卸载工具;
新增了很多用户对office Server产品提出的改进;
office 2007 SP2包括自office 2007以来的所有补丁。
 
微软同样会在Update和Download Center提供office 2007 SP2下载。

office 2007

office

微软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