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Notes应用程序转换工具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17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Notes Google 软件
谷歌日前宣布发布一个新的工具,该工具可帮助企业用户将Lotus的Notes群件系列软件轻松地转移到基于Web的谷歌应用服务系统中。

7月17日消息,谷歌日前宣布发布一个新的工具,该工具可帮助企业用户将Lotus的Notes群件系列软件轻松地转移到基于Web的谷歌应用服务系统中。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该款针对Lotus Notes的应用服务转移工具不会改变原软件任何固有功能。

谷歌企业高级产品经理克里斯凡梅伊(Chris Vander Mey)在官方博客中介绍,该工具可以使Lotus Notes用户很轻松地将电子邮件、日历及联系人等信息转换到谷歌应用服务中去。他解释称,该工具拥有一个中央管理控制台,从而为打开Notes链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其他功能还包括有集中问题和事件日志,用来辅助Lotus Domino服务器和网站的转换,并保证转移过程中的业务连续性。

谷歌表示,目前已经有大约5万名Lotus Notes用户已经可以通过该工具实现向谷歌应用服务的跳转。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