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线商店年底将支持WM 6.0/6.1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9-07-17作者: | 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Windows Mobile 微软

微软在今天的WPC 09大会上宣布,Windows Mobile在线应用商店Windows Market for Mobile将从2009年年底开始支持Windows Mobile 6.0和6.1,Windows Mobile 6.5在Windows Market for Mobile上线后立即可以使用。

微软的这一做法意义非常重大,开发人员可以为现有的Windows Mobile用户推出相关应用,这无疑扩大了Windows Market for Mobile的潜在用户,微软估计现有的Windows Mobile用户约3000万。Windows Market for Mobile在线商店自7月27日起开始接受手机应用软件的提交,随后将开始对第三方应用的测试和认证。

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将伴随首款Windows Mobile 6.5手机的上市在今年秋季同步开放,该在线商店将包括一个单独的商务中心目录,在该目录下着重提供Windows手机商务应用,此外,微软还将推出一系列Windows手机广告。

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在今年秋季上线时将面向29个国家和地区,分别为: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中国香港特区、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卢森堡、墨西哥、新西兰、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英国和美国。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