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我最大”ZDNet携手微软体验Windows7 送大礼活动开始了》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16 作者:李宁 | Zdnet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2)
本文关键词:IT 我最大 Windows 7 Windows
2009年 10月 23日。备受IT专业人士期待的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7,将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2009年 10月 23日。备受IT专业人士期待的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7,将正式和大家见面了。为了可以让大家用上 Windows7 并且可以了解到Windows7的新特性。我们ZDNet特别联手微软,推出“IT我最大”Windows7 大型选秀活动。

“IT我最大”Windows7 大型选秀活动,将于10月19日正式启动,为期10周。参与该活动,不但可以免费获得 正版 Windows7 ,以及一年使用序列号,还可以获得价值千元的 Windows mobile 手机、电话卡、游戏机等丰厚礼物。

Windows 7“IT我最大“参赛报名方式:
参赛方式访问 :http://soft.zdnet.com.cn/software_zone/windows7.shtml 注册参赛

Windows 7 ”IT我最大“活动具体规则:

详见参赛专区( 2009年10月19 日正式开放)
http://soft.zdnet.com.cn/software_zone/windows7.shtml

简介:

第一阶段 实力大测试 (2009年10月19日至2009年11月22日)
在此阶段,参赛者可以通过回答问题,录制Windows7使用视频,做小游戏等方式获得积分,积分最高的前20名每人可获得价值千元的智能手机一部,以及其它更多奖品。同时,所有报名选手都可以并获得正版Windows7 序列号。

第二阶段 魅力大比拼 (2009年11月23日至2009年12月13日)
在此阶段,参赛选手(在第一阶段注册的选手均可参加),以”唱秀 Windows 7“方式参加活动,演唱一首大赛官方指定的Windows7 歌曲。魅力高的前7强每人获得奖金人民币3000元,以及更多奖品。

第三阶段 全力大冲刺 (2009年12月14日至2009年12月30日)
在此阶段,参赛者(第2阶段7强获得者),以Live meeting 演示一个围绕Windows7的特性,获奖者,将获得人民币4999元奖金及全国冠军证书及奖杯。

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http://soft.zdnet.com.cn/i/software_zone/div/it_big/index.html

 

ZDNet 李宁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ZDNet网友
2011-03-18 14:57:01
ZDNet网友
2010-05-21 00:49:14
ZDNet网友
2010-05-21 00:48:00
ZDNet网友
微软应该对自己的用户负责,如果用户完全使用xp升级微软win7,为什么要付出这样麻烦的代价?都是微软出品软件,且都是利用该软件获取信息以及处理文字、多媒体功能,微软应该尽可能方便用户!虽然有时候这样的请求也许跟不上时代技术发展的脚步,但是微软不要以此为借口,认为一切都理所应当,就不可以方便用户。还是要尽力,所谓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商业不正是讲求有商道吗!至少做人需诚实守信,尽可能帮助用户顺利、安全转换操作系统、各种必须软件功能尽可能兼容以及信息尽可能的少丢失!虽然这很大程度仅仅取决于微软等计算机专家、工程师的自我自律约束,我们普通用户恐怕很难知道微软究竟仅了多大力量为用户考虑,但是我相信真相会有被发现的一天,无论多久远。 微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一个类似“掌握魔方”操作特别出神入化的公司。几乎奠定了电脑主要的“规则”,但是,我却相信不久将来我们会发现,电脑依然是非常有限的一个小系统而已!随着我们新的关键材料认知突破,电脑系统会真正被另一个革命性新电脑系统所取代,不要以为我这样的说法是无稽之谈不可实现,我却认为很有可能,只看这样的情况发生究竟是快还是慢,是早还是迟!变成历史的小玩具之后的电脑系统,微软会留下良好的历史声名吗?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我爱佛祖
2010-02-03 13:52:55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