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福布斯:Windows 7平板电脑与iPad各有所长

福布斯:Windows 7平板电脑与iPad各有所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福布斯》杂志网络版周三刊文指出,Windows 7平板电脑不会成为iPad杀手。由于设计理念的不同,iPad主要面向消费者市场,而Windows 7平板电脑要想取得成功,只能专攻企业市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5日

关键字: iPad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当前,微软正与PC厂商共同开发基于Windows 7的平板电脑。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称:“今年我们在智能设备市场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推广基于Windows 7的平板电脑,这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领域。”

  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微软希望打造一款iPad杀手,从而与苹果在平板电脑市场一较高下。 对此,分析人士迈克·沙弗纳(Mike Schaffner)认为,相信Windows 7平板电脑能够在该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但不可能成为iPad杀手。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也不应该发生。
 
    首先是设计理念不同,苹果同时控制着iPad的硬件和操作系统,因此能够对iPad进行定制和优化。当前,iPad集网页浏览、音频和视频播放,以及电子书阅读等诸多功能为一体。而Windows 7在这方面则无法与苹果相比并论。其次,微软要想获得成功,应避开与iPad直接竞争。苹果iPad主要面向消费者市场,而微软应该选择企业市场。最后,可以肯定的是,Windows平板电脑不会像iPad那样时尚。基于用户对计算、存储和联网的需求,Windows平板电脑也不会像iPad那样轻薄。但如果能够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相信Windows平板电脑将在iPad以外的市场大获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