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10月6日公布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9-09-23作者: | 赛迪网
本文关键词: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微软今日宣布,其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的又一次重大更新即将在10月6日到达,届时HP/HTC/LG/三星/东芝都将发布相应的产品,而AT&T/Sprint和Verizon将成为最先装备WM6.5手机的运营商。

HTC,Touch Diamond 2和Touch Pro 2可直接升级到WM5,东芝将在装备有1GHz处理器和4.1英寸触摸屏的TG02和TG03型号中直接推广WM6.5。

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10月6日公布
 

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10月6日公布


WM6.5带来了更好的触控UI,类似于Zune菜单的更大控制按钮方便手指操作,此外还带来了一个更棒的IE,并内置Flash Lite。

微软还开发了免费的My Phone服务,允许用户通过网络同步处理短信、联系人、照片和其他手机上的数据,可对手机中的信息进行编辑和将信息转移到其他手机上。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