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如何调整windows mobile?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9-08-03作者: | Zdnet软件频道
本文关键词:Windows Mobile 微软

微软的高管说到华尔街分析师在公司年度财务分析会议(FAM)已经预先了解到一个事实:Windows Mobile微软的一个潜在问题。在整个市场有轻微上涨的时候微软手机操作系统在市场份额中却有所下降。

 

我原以为是高管们在Windows Mobile 7的问题上的一两个暗示,是公司关于手机操作系统的重大发布内容,来证实这个变革在WinMo中是确实可行的。或者可能提供了微软pink phone”的快速演示。

 

微软CEO Steve Ballmer曾经确信的反复强调微软不会开发他们自己的电话,他们将提供软件和服务,但是他并没有说不会有内置第三方手机制造商的微软品牌的手机,即“pink phone”。

 

730FAM会议上,主席Robbie Bach没有就关于微软移动设备的计划方面的问题做出更多的回应。

 

Bach提到Windows Mobile 6.5将会在10月份作为第一部电话进行展示。但是除了委托公司官员已经做出的承诺,在微软将如何整合安置它的Windows Mobile商务的问题上回答的很模糊。

 

BachFAM会议上说:“我们的策略的基础是建立在机遇与选择的层面上的。我们的观点是单一模式和类型的电话已经不能够应对复杂的事务了,为了使我们的商务运作更加成功,人们需要Qwerty键盘,触摸式键盘,大屏幕,那些喜欢小屏幕的人们,是要在电池寿命到媒体之间寻求平衡。所以我们认为我们需要与Samsung,LG,HP,HTC, Sony Ericcson还有一些其他厂商基于不同的价格需求和功能建立电话选择平台。”

 

Bach还对iPhone表示了感谢,但仍然没有提到Windows Mobile 7微软第一个竞争者从支持多点触控的角度来说应该是Apple

 

他说:“你将在6.5设备上获得非常精彩的浏览体验,比在iPhone上更加流畅的登录网站,使你可以更加积极顺利的工作。这确实是很好的体验。”

 

Bach反复说到微软将会在秋季全面开始对“windows phone”品牌的广告和市场宣传。

 

最后,微软Windows Mobile 7和在秋季提供电话合作伙伴代码还有很远的路要走。第一台winmo 7建在2010年春季展示。

 http://blogs.zdnet.com/microsoft/?p=3575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