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arketplace软件商店中国推出仍需时日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9-10-16作者: | 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微软 Marketplace

10月16日消息,虽然采用Windows Mobile 6.5手机已经在中国正式发布,但Marketplace软件商店在国内的推出仍需时日,微软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尚有诸多“重要细节”需要协调。

  微软为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手机启用了Windows Phone这一新的品牌推广策略。10月15日晚间,微软公司与90余家移动通信领域合作伙伴,在北京宣布推出首批Windows phone手机,来自不同手机厂商的17款Windows phone将采用Windows Mobile 6.5(下称“WM 6.5”)操作系统,这些手机将于年底上市。

  除了系统“外观”上的改进,WM 6.5版本最大的改进在于融合了微软面向移动互联网推出的多项服务,按照微软在今年3月发布的移动通信新策略,其最新的软件商店Marketplace将内置于所有基于WM 6.5的Windows phone中,不过,此次微软在中国并未将Marketplace随推出WM 6.5手机一同推出。

  微软大中华区电信及媒体事业部移动产品组高级总监陈敬新表示:“我们的Marketplace肯定要在中国上市,今天不公布的原因,是因为非常多的重要细节还在协调,比如说这种网络商店需要有一个在中国的服务器,需要有相关的牌照。”

  微软中国消费与在线市场部经理韦青说,Marketplace在中国的推出,会对产品的成熟度,接受度以及市场情况等多方面加以考虑。

  陈敬新表示,Windows phone将会保持开放性,支持各种不同的第三方软件应用。例如为中国移动定制的手机均加载了中国移动的飞信。“Windows phone平台上,对于有可能跟微软直接竞争的产品,我们也会支持。”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