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pps击败微软 拿下洛杉矶市政府订单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28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Google 软件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洛杉矶市议会周二投票,一致通过与谷歌Apps签订的720万美元合同。该合同签订后,洛杉矶成为继美国首都华盛顿之后,使用谷歌Apps办公系统的最大地方政府。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洛杉矶市议会周二投票,一致通过与谷歌Apps签订的720万美元合同。

  一周前,洛杉矶市议会预算和财务委员会以成本顾虑为由推迟了这一合同的签订。该合同将洛杉矶政府的办公系统提供商从Novell变成谷歌,其中最大的担忧在于安全问题。洛杉矶警察局和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担心,将敏感信息放到云而非本地服务中会存在潜在的安全风险。与谷歌争夺这一订单的还有微软

  该合同签订后,洛杉矶成为继美国首都华盛顿之后,使用谷歌Apps办公系统的最大地方政府。这一合同也帮助谷歌在与微软争夺企业客户的道路上获得了一次胜利。

微软

Google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