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11月发布公测版SharePoint 2010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20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SharePoint 2010 office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今天在微软的SharePoint Conference大会上宣布,该公司将在11月份发布公测版的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0和Microsoft Office 2010,并首次公布了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0的部分新功能。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今天在微软的SharePoint Conference大会上宣布,该公司将在11月份发布公测版的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0和Microsoft office 2010,并首次公布了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0的部分新功能。

鲍尔默称:“Microsoft SharePoint 2010是截至目前为止最大和最重要的SharePoint服务器版本。在与Microsoft office 2010结合后,SharePoint 2010将可在单一的企业协作平台上把公司员工联系在一起,从而改善工作效率。”

SharePoint服务器是微软历史上增长最快的产品之一,这项业务的营收超过1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称,微软2008年在协作内容工作区市场上取得了重大份额,其office SharePoint服务器的增长率在各大软件厂商中名列首位。

微软SharePoint 2010是下一波Microsoft office相关产品的组成部分,其他产品还包括Microsoft office 2010、Microsoft Project 2010、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和Microsoft Visio 2010等。

鲍尔默称,微软将在11月份发布公测版的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0、office 2010、Project 2010和Visio 2010,并将在2010年上半年发布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0。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