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Visual Studio 2010正式版发布日期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19 作者: |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Visual Studio 软件
早在今年5月份微软就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10和.NET Framework 4.0的首个Beta测试版,今天微软宣布已经为MSDN订阅用户提供了VS 2010的第二个Beta版,普通用户将在10月21日获取免费下载。

  早在今年5月份微软就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10和.NET Framework 4.0的首个Beta测试版,今天微软宣布已经为MSDN订阅用户提供了VS 2010的第二个Beta版,普通用户将在10月21日获取免费下载。此外,微软还宣布了Visual Studio 2010的官方正式发布日期,定在2010年3月22日,并且表示这将是近几年来Visual Studio和.NET Framework最重要的一次版本升级,新增功能包括Windows 7和SharePoint 2010工具以及对并行编程的支持等。

  VS2010开发代号Rosario(阿根廷港市罗萨里奥),除了上述功能外还在以下方面进行了改进:

  1、完善了Visual Studio IDE;

  2、Visual Basic和C#语言:在Visual Studio 2010中,VB和C#语言的演变是对等的,开发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任意一种语言;

  3、Visual Studio 2010包括一种新的.NET Framework语言:F#;

  4、Web开发:VS 2010改进了代码编写的速度,简化了Web开发,还支持基于MVC的Web应用等;

  5、WPF和Silverlight:改进了对WPF和Silverlight应用程序的开发;

  6、完善了Visual C++功能。

  官方下载Visual Studio 2010 Beta 1:

  http://blogs.msdn.com/onoj/archive/2009/05/19/visual-studio-2010-beta-1-download-options.aspx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微软

Visual Studio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