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张亚勤:VS2010的诞生见证了中国智慧的力量

张亚勤:VS2010的诞生见证了中国智慧的力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 Visual Studio 2010中带有相当多的'中国血统',有将近三分之一的功能都是由微软亚太研发集团的上海团队开发的。"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 亚勤先生自豪地表达了Visual Studio 2010的发布对于中国开发者的特别意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29日

关键字: 微软 Visual Stud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Visual Studio 2010中带有相当多的'中国血统',有将近三分之一的功能都是由微软亚太研发集团的上海团队开发的。"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 亚勤先生自豪地表达了Visual Studio 2010的发布对于中国开发者的特别意义。张亚勤表示:"Visual Studio 2010这一全球最受欢迎的开发工具的诞生又一次见证了中国智慧的力量。我们期待国内的开发者在Visual Studio 2010的平台上持续创新,共同将中国软件开发实力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面。"

今年初,微软宣布将总部设在北京的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更名为微软亚太研发集团,这是微 软在美国本土以外机构最完整,功能最全面的研发基地,其2009年度的研发整体投入超过了5亿美元。"现在很多研究项目的架构被完全颠覆了。早期是中国做 项目要回到微软总部,现在是很多美国项目要汇报到中国。微软 Visual Studio商业软件部门就是这样,很多在美国的团队要向上海的潘正磊总经理汇报。"张亚勤说。

Visual Studio 2010是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成立以来参与的最大开发项目,有超过100位工程师在为Visual Studio 2010的多个重要模块设计中贡献了他们的智慧与心血,直接负责了Visual Studio 2010一些核心功能的开发。

具体而言,包括了在.NET Framework 4.0中为Windows Forms架构设计运行时和设计时的新功能;对SharePoint、Silverlight、WPF、WCF、WF等多个平台提供更多工具支持;大大增 强Visual Studio中的各种基本开发工具,例如C++编译和链接工具,并行开发工具中的调试器和性能探视器;为更好地支持团队开发,提供全新的UML建模工作组 件、模型浏览器和建模工程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