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广联达兴安得力战略重组 发布新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广联达兴安得力战略重组 发布新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4月21日, 名为"2011我们会更好"—广联达兴安得力战略重组暨新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上海兴安得力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现任副总经理王建明为本次会议致欢迎词。来自上海市19个行政区的2000余名用户齐聚云峰大剧院,共享近两个半小时的电子造价饕餮盛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4月27日

关键字: 广联达 兴安得力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4月27日消息 2011年4月21日, 名为"2011我们会更好"—广联达兴安得力战略重组暨新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上海兴安得力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现任副总经理王建明为本次会议致欢迎词。来自上海市19个行政区的2000余名用户齐聚云峰大剧院,共享近两个半小时的电子造价饕餮盛宴。

广联达兴安得力战略重组 发布新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到场用户座无虚席

本次发布会是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兴安得力软件有限公司自今年2月战略重组后的首次大型市场活动。会议首先简要回顾了广联达与兴安得力两家企业各自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战略重组后公司的产品线,同时对公司的未来区域联动、管理业务成长和国际化战略的布局做了相应的展望。

广联达兴安得力战略重组 发布新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兴安得力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明致欢迎词

随后的产品讲解部分,由相关的产品经理先后向到场用户展示了广联达钢筋抽样软件GGJ2009、土建图形算量软件GCL2008、安装算量软件GQI2011三款产品,并通过实际案例工程演示了广联达算量软件与兴安得力计价软件、预算软件间的数据互导。随后对新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也进行了全面的展示,详细介绍了广联达、兴安得力软件产品在造价业务过程的各个阶段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展示了整体解决方案中如何充分发挥造价基础数据的价值。通过现场详尽的讲解,在场用户对整体化方案表示极大的兴趣,并纷纷前往产品体验区,亲自体验整体化方案的快捷与方便。

广联达兴安得力战略重组 发布新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广联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宣讲

与此同时,本次发布会还提出了"真诚服务,真心关怀"的服务理念,并列举了在此理念下的服务三原则,即"内容全面"、"方式多样"、"精益求精"。让广大用户对战略重组后公司提供的服务有了整体的认识,也对今后的产品使用有了更强的信心。

自战略重组之后,广联达一如既往的保持"以客户为中心,创造价值,追求卓越,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实现"让用户信赖的合作伙伴"的企业愿景,致力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公司将继续遵循"以真诚为先导、以务实为基础、以创新为手段、以服务为保障"的企业价值观,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软件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广联达与兴安得力的牵手,必将推动建筑行业信息化的强大动力,在未来创造更多的辉煌与奇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