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本周开售Creative Suite 5.5

Adobe本周开售Creative Suite 5.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融合了最新的图形、视频和网络工具的Adobe Creative Suite 5.5本周二开始发售,这是CS订购模式的第一个版本。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4日

关键字: Adobe Creative Sui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5月4日 编译(文/鸢玮) 融合了最新的图形、视频和网络工具的Adobe Creative Suite 5.5本周二开始发售,这是CS订购模式的第一个版本。

Creative Suite 5.5(CS5.5)可以创建HTML 5和Flash应用程序,并且可以在Android、黑屏平板操作系统和评估iOS设备上编写。

Adobe创意和互动解决方案高管David Wadhwani周二表示,"Adobe是首个为HTML 5授权收费大的,Creative Suite 5.5新功能将大大加强多种浏览器的HTML内容传送能力。"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可以跨平台编写程序,而不用在每台设备上从新开始。

CS5.5最全功能版本是大师级系列,不含增值税售价为2303英镑,CS5.5 Design Premium和CS5.5 Production Premium售价都为1509英镑,CS5.5 Web Premium售价为1429英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