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Mobile 6.5 10月上市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9-09-02作者: | 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微软 Windows Mobile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微软已经确认,使用最新版本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的手机将于下个月上市。

一段时间以来,微软一直都在大张旗鼓地宣传其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而今天终于宣布支持该系统的第一批手机将于10月6日开始在零售商店发售。虽然微软坚持将使用Windows Mobile 6.5系统的手机称为Windows手机,但实际上该公司一直无视许多人的要求,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自产任何手机。

微软表示,在美国本土市场上,Windows Mobile 6.5将在10月6日正式登陆惠普、HTC、LG、三星和东芝手机,运营商为ATT、贝尔移动、Sprint、TELUS和Verizon Wireless;在欧洲地区, 宏碁、HTC、LG、三星、索爱和东芝等手机将会使用该系统,运营商为Orange、T-Mobile和沃达丰。

微软称,Windows Mobile 6.5系统提供了改进后的、易于使用的用户界面,预计还将以更好的浏览功能以及能接入Windows Marketplace手机软件商店和My Phone移动备份服务为卖点。

微软此前曾表示,用于Windows Mobile 6.5的Windows Marketplace商店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开放,而Windows Mobile 6.0和6.1手机的用户则必须等到12月份左右。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