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禁用.net framework助手插件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20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Mozilla .net framework 软件
10月20日消息 上周五,Mozilla表示,已经将微软的火狐插件.net framework助手禁用,原因是出于安全考虑。

10月20日消息 上周五,Mozilla表示,已经将微软的火狐插件.net framework助手禁用,原因是出于安全考虑。

作为Mozilla公司副工程部副总裁,麦克首先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该决定,“最近出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微软方面也表示建议所有用户禁用火狐中的该插件。

考虑到许多用户在删除插件中存在这样或者那样的困难,以及此次漏洞的威胁性比较大,我们主动联系到微软,表示将通过火狐对该插件进行封杀。微软方面同意了我们的建议,如今Mozilla已经完全禁用了该插件。”

实际上,net framework助手插件允许火狐用户使用微软的ClickOnce技术,更方便的安装基于.net的应用程序。火狐方面表示,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对Mozilla服务器进行检测。虽然Mozilla的所作所为是为了保护用户安全,然而对火狐的变动将让企业系统管理员感到十分头疼。“当企业用户电脑上的核心商务功能不能顺利运行的时候,他们会选择删除。”另一方面,完全对该插件的禁用,也让那些已经成功安装了补丁的用户感到徒劳无功。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