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 7已进入Beta测试阶段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9-09-08作者: | 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微软 Windows Mobile

虽然Windows Mobile 6.5才刚刚推向市场,但是据一些摩托罗拉雇员意外泄露的资料显示,Windows Mobile 7已经开发了一年之久,并已经进入到Beta测试阶段。

Windows Mobile 7的最主要特色在于手写识别功能,而且将加入NVIDIA Tegra平台(APX 2500)的支持,该操作系统平台还将原生支持MEMS传感器,例如加速度传感器和方向传感器。

另外,Windows Mobile 7还将具备一种匿名缓存功能,但是运作机制现在还是未知。其他功能包括Windows Live ID可以被用于Exchange Mobile客户端,这意味着用户能够通过手机访问他们的Windows服务。而且所有的Windows Mobile 7手机都将具备WiFi功能,或至少操作系统具备原生WiFi硬件驱动。

其他功能包括,Windows Mobile 7还有视频共享用户界面、Live视频搜索功能、以及丰富的视频电话和会话控制功能。ActiveSync将会在新操作系统中集成。不过,纵使我们知道Windows Mobile 7的众多新功能,这款系统也要等到2010年底才会公布。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